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傻?????

其实一年多不是很久,这一年多是在建立我们的信任,感情和了解对方。为什么了解后,有了信任后,你就离开呢?

可不可以有一次,或者只有一次,你不是寂寞才找我,而是为了想念我才见我。
如果我只剩下一分钟的生命,那一分钟我都想跟你在一起度过。
如果我们只有一分钟,我想要的是你的拥抱,是真心的拥抱,如果可以就下一场你爱的雨,为你也为我留下美好的画面。

现在的他可能已经忘记我是谁,又或者他忘了我的存在。
我从来没放弃他,为什么他要放弃我?
我的脑好像被他的样子围住了,无论在那里,在任何时间,我脑海一直出现他的样子。

每次我去到这家百货公司的停车场,我就会想起我们第一天认识对方的时候,经过一间咖啡店我都会不知不觉的想着我们第一次喝茶的时候,去到他以前住的屋子,我会笑了起来,因为那边有我和他的开心的日子,我不知道他经过这里会不会想回我们的开心日子。这些事我希望我不在后,还会记得,我不想忘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