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笨蛋

今天是8月4日2009年,他已经9天没回来了,也9天没见他了,我依然想念他,幸运的我没在哭了。我也知道他不会回来我身边,或者以后也不会。其实这些我都知道,但为什么我还期望他回来我身边呢!我也不知道我该怎样做,我可以做的事每天去上班,假期就出街,不要去想他,睡不着时,我会和喝点酒。
我知道现在的我需要习惯一个人睡,没人抱,没人睡在旁边了。我到底做错什么事,我问了自己几百篇了,都不知道什么事做错。
他曾经说过,希望我对他的爱是一生的,他也愿意和我分享快乐和不快乐的事到一世,为什么到最后是他食言,是他丢下我?他还说我们已经一年多,有时我们还会吵架,但没关系因为他在乎我,爱我,这些全部都是说来骗我的吗?就算是也要我这样笨的人才会相信啦!
本来有我,他还有我们的小狗,现在只剩下我和小狗吧了。没吃我回到家,一开门小狗就会走出去到处望,它以为他有回来,然后我就对它说,不要再看了他没回来的,现在只有我和你吧了,进来啦。我感觉到它听了之后,眼眶是水水的,好像是要哭这样。
小狗我们要支持对方,一定要坚强,虽然他不理我们了,不用怕,我们还有彼此,我不会丢下你,你也要听话。
我的小狗病了我都没告诉他,是因为他不再去理我,没关系,现在小狗没事了。小狗好了我才对他说,因为就算我告诉他,他会觉得我在骗他。

人变了就是变了,无论你做什么来求他,他都不会理你,就算是刚分手,他都不会再打电话给你,不会发短信给你,因为他现在关心的是其他人。如果你打给他,发短信给他,他可能连看也不看就删除了,他会觉得你很烦,那又何必弄到自己没尊严呢!如果有一天他觉得你是最好的,他一定会回来你身边。不要再做某些事了,你做回你想做的事吧,就算是想他也不要哭了。



你跟他在一起很开心,我都知道。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,我刚刚才知道。那你知道小狗和我没了你会开心吗?你不会知道,是因为现在他是你的快乐是你的一切。我和小狗是你的不幸,我们跟你说声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