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今天他大给我,我很开心,他问我有什么吗?我说没有,然后他又再问我,我也回答没什么。我不是到他是在关心我,还是随便的问问罢了。怎样都好,我都很开心,我还是爱着他,关心他,在等他。虽然我的朋友都说我笨,我没关系,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,希望上天支持我保佑我。

今天我第三天没见到他了,我很想他。当我在家想念他时,我就会拿他的衣服来烫,一边烫一边想着他,我就开心了,但开心的时间很快过。再睡之前我都会把我自己喝醉,这样我才可以睡得着,还有一定要抱这他的小枕头,嗅他的味道。

他每次回来都是收拾衣服,我怕他慢慢的把所有东西都搬走。我什么都不怕,我只怕这些是会发生。

我每天期望他会回来睡,我知道是不可能的,我关系,让我幻想一下我就很开心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越害怕失去的人,越容易失去。。。
    越想得到,就越要放手。。。
    放手是很难,但别无选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为何是我失去,而不是他人失去。。。。
    为什么我不可以选择,而是他人选择我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