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一个让我不好会忘记他的人

但愿我天真没变,孩子很好骗为了不死的信念,依然相信你,如果我听话你就会回来我身边吗?明知道等不到也要等,还好有眼泪在陪我,难得开心过就让我等。
但愿你真的看见,现在我天天紧紧的抱着这小枕头去睡眠。
你的声音会变,我但愿你对我是不会变。
记得刚刚相爱时,你叫我收起这串锁匙,让我们多相处。如今你却叫我把锁匙留下。
你给了我爱情的保险,也给了我不变的承诺。你最初答应过我什么,我还记得,你还记得吗?我答应的都会一生记得。
我希望当我在睡时,突然房间的灯开了,门也开了,你就拿着一个白色的狗熊娃娃在我的面前。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你想回来我身边就要带一个白色的狗熊娃娃。
为何只有人选我,而不是我选人?
你说过你最爱我,但其实是暂时。为何我会是让你放弃的人?随便在街上碰到的都会比我好吗?我也愿是其他人,或去化成其他人。
我的眼泪还有很多,你何必要把我的眼泪浪费的流下。有何必要急着要背叛我?结局还有很多,为何你要选择这个?
你给我的依靠,我放不下。你给我的微笑,还在我心里。你的微笑是我的骄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