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今天当我放工的回家的路途中,在等红灯的时候,突然间有一个印度人好像疯了一样,一直在拍我的车,一直要开我的车门,那是我真的很怕,我就拿起手机,我第一时间就想打电话给他,最后我还是没打给他,因为就算我打给他,他都会不理我,他不会担心我,可能他以为我在做戏的骗他。那是我真的很怕不知道要怎么办,我的眼一直在流泪,我的心一直想着他,想着他在我的身边。为什么平时在保护我的人,现在不在我身边,而在保护其他人!!!

其实我有很多是想跟朋友谈,但我没有,是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,现在我只有可以在这里写我想说,想发泄的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