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一个让我不会忘记他的人

都不知道你有什么吸引,无论你怎样对我,我还会想要靠近你,心已知到你有别人,还要等你。喜欢你便让我哭,喜欢你便让我下沉。但又如何,我还忘记不到你。
我还剩下些什么?只剩下两颗冰冷的泪水。
我的心你已经占据了全部,我已经不能去用我心收藏其他东西。
无论你选择他还是我,我都会等下去。当你在选择人的时候,人也是在选择你。
有时想问你最近好吗,快乐吗,想我吗,但我怕你说,你很快乐,很好,没想我。人就是这样的矛盾。
别说想我,别说爱我,因为耳朵是通往心底的,不会成真的听了会心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