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当你走的时候,我的灵魂也随着你走,在家的我只剩下没有灵魂的肉体。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把我的灵魂带回来放进我的肉体。
相处了那么多年,你第一次大声的骂我,当时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刀,泪水就不知不觉得流下。就算我的心在流血,但我没恨过你,你还是好人,我也在等等等。
你开心我就会比你开心,你伤心我就会比你更伤心,我会继续的站在一旁你看不见的地方,默默地支持你,为你带来美好和开心的日子,就算不是与我。
我情愿听不清楚当时谁口口声声的说不会丢下我一个。
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七天,昨晚眼看他回来收拾几件衣服就出去了,当他走出去时,我的心没痛了,眼也没流泪了,我还感到开心, 是应为看到他开心我就开心。我只想每天都见到他,虽然可能只有那几分钟,这样我就会很满足的,我会一直祝福他,等他。
如果我现在是位躺在床上的植物人,你说有多好,因为不用去想其他事,听不见,看不见,那就不会辛苦了,但我怕会见不到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